lavenor





DRAMAtical Murder完食!(´д` *)ハアハア :: 2012/04/18(Wed)

期中考後本來應該要更新的,結果陷入DMMd的世界無法自拔啦><!!
以下稍微寫一點感想,有捏注意!還沒玩的別點進來喔!


--------以下捏他注意,不想被捏的麻煩速速迴避喔!--------




好喜歡這次新作!N+C社太厲害了!
我第一次把BL GAME全線破完,還沒日沒夜玩到無法停止的……!
每一條線都好喜歡(´д` *)ハアハア(´д` *)ハアハア

我個人的順序是:紅雀→ノイズ→ミンク→クリア→蓮(隱藏線)

紅雀線太甜啦wwwwwwwwwwww
對我而言,紅雀線算是蓮之外感情發展地最合理的。
畢竟幼馴染本來繫絆就較深,也能看出來紅雀本來就喜歡蒼葉。醋勁超重啊紅雀wwwwwww
只要跟蒼葉扯上關係的事情就異常在意,還很容易動火!
蒼葉的話也在剛到達プレジェル什麼的地方就有意識到對紅雀的感情。
不過紅雀線的主線劇情相較其他人就薄弱太多了XD
跟蒼葉秘密的身世牽扯較少,自己身世的處理也有點弱……?

紅雀線重點比較偏向兩人的情感吧,紅雀太好笑了(欸
H中鼻血什麼的實在太破壞形象www而且好純情喔好可愛!
紅雀線後面有很多CG我都很喜歡,感覺還是蓮除外(XD),蒼葉跟紅雀會最幸福。
「一生大事にしてさ」紅雀講起來分外逼真啊!是個打死不會出軌的傢伙!

然後在四個原來可攻略的角色中,蒼葉幫其他三個人都口●過了,就只紅雀沒有,有夠悲情的幼馴染wwwwwww
蒼葉實在太可愛了!坦率地超萌!マジ天使!

然後ノイズが大好きーー(´д` *)ハアハア(´д` *)ハアハア(´д` *)ハアハア
又帥又可愛又有侵略感的年下哈啊哈啊!
超喜歡ノイズ!ノイズ線也很甜XDDD還有很多可愛的地方hshs
不過ノイズ的主線比起來也頗弱,畢竟後面其他人的劇情線太強了!
然後ノイズ跟蒼葉我也覺得彼此喜歡的有些莫名XD
ノイズ的話對蒼葉的感情我還可以理解,大概有點雛鳥心情,而且蒼葉是第一個如此坦率對他、給他許多溫暖的人,但蒼葉在ノイズ告白後說他自己也是我就覺得有點莫名了XDD
不過算了(欸) 而且才剛到プレジェル下榻的旅館不久就互相自●蒼葉也太好拐wwwww
玩到那段我一直想這樣戰戰兢兢小心翼翼珍惜而不敢碰蒼葉的紅雀看到一定氣死(爆笑

ノイズ是個孤單的孩子呢,在蒼葉進入ノイズ內心的片段其實有點心疼。
但後來能找到溫暖實在太好了!被調戲的蒼葉超可愛(´д` *)ハアハア
最後去了一趟德國回來找蒼葉的ノイズ太帥hshs!
這線玩得十分開心~XD

再來ミンク……
這線,我覺得,實在是……太可惜了!!!
ミンク線對蒼葉自身的暴露能力這方面上處理很多很多,尤其ミンク背負的不只是個人,而是一個族群的悲憤。
所以ミンク線能處理的東西非常非常多,ミンク實際上我覺得,是一個溫柔的人,因為他的成長背景太過坎坷,所以同時也很嚴厲。
這線H場景很多,但幾乎也都很痛。ミンク對蒼葉做了很多過份的事,要不是蒼葉的個性,而換作其他人搞不好就就此壞掉了……蒼葉真的很堅強。
但蒼葉在接受ミンク的性暴力與毆打昏倒之後,ミンク總會把他溫柔地抱到床上蓋好被子,這些片段讓我十分感動……
其實,ミンク的暴力是有理由的,而且ミンク講的話雖然直接而易刺傷人卻也很有道理……玩到一半我都很喜歡ミンク線的。可是ミンク線後面對感情的鋪陳實在太少了,這些都可以發揮地更好的、我覺得實在太可惜!
主線部份,關於「種」的植入也處理得太快……真的讓我有種是不是覺得ミンク線太長而急急做結的感覺。
然後最後的HE也結束得太讓人不甘心!後續呢嗚嗚嗚嗚嗚嗚。可惡只好等ドラマCD補完(哭

接著クリア線゚(゚´Д`゚)゚!!!
這線處理得太好了!令我在好幾個地方都噴淚。
クリア太令人疼惜,和表面上看上去的完全不一樣,兩人間的情感也好揪心好揪心。雖然我對クリア從最初一開始為甚麼會看上蒼葉為主人這點不太懂……但後續情感的發展真的很棒很棒。主線劇情也好棒。
クリア與ノイズ都是我之後會想重跑一次的路線。一個是感動溫暖而帶有淡淡苦澀的戀愛、另外一個就是很可愛很甜的一條線。
然後這線的BE和HE分支的選項有夠賤wwwwwwwwww沒有攻略真的會毫不意外走向BE\^q^/
這條線的H也也很痛……跟ミンク線是不同的痛,太過溫暖又切ない的痛……。
走到最後的那張CG,我哭到有幾秒喘不過氣……
如果屏除對ノイズ的私心再扣除跟本犯規的徹底的蓮線,我應該是最喜歡這條線的。

最後是隱藏線。
原來蓮才是本作第一男主角XDDDDD
其實很多地方都有暗示會走到這裡。例如ミンク線上ミンク一直問蒼葉,明明只是個オールメイド(人工智慧生命體(?))為甚麼會那麼照顧他、為甚麼如此珍惜他,明明是可以替換的東西。クリア線也暗示了其實蒼葉不會在意對方是不是機械,還是一樣毫無保留地去愛對方。然後最明顯的是開頭畫面選單,在把每個人都破完後,選單上跟在蒼葉後面的蓮就不見了……!
隱藏線把之前所有埋的伏筆、一切奇怪的地方都解釋清楚了。
蒼葉的身世、他的能力、當初ノイズ在看蓮的電腦狀況(?)時對蓮的構造如此複雜的疑惑……全部、都講清楚了。
玩完後就不禁感到……能做出這樣的劇情這樣的遊戲的N+C社,真的太厲害了><!
蓮的路線也相當切ない。
雖然蓮跟蒼葉彼此間的情感處理沒有クリア線的令我那般感動。可能是因為放到太後面去處理了,然後我又知道一定會happy end(欸) 兩人的情感曲折沒有クリア線那般緩慢,所以沒有浸入心臟的難過感,可是依然超棒><!
結局同樣感動゚(゚´Д`゚)゚!

其實這次的每條線,我都覺得結尾很棒,很有感覺。
除了ミンク我很不甘心XDDDDDD怎麼可以這樣就沒了呢……!跪求後續!

玩完後真的很喜歡(´д` *)ハアハア!
可能很久以後會找時間再玩一次><

最後再喊一次!蒼葉マジ天使!!!!


  1. 推。
  2. | trackback:0
  3. | 留言:0
<<【DMMd】Frühlingsregen(ノイズx蒼葉)(R18) | top | 【戰國BASARA】無題。(長曾我部元親x毛利元就)>>


comment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lavenor.blog131.fc2.com/tb.php/110-c463c672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