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or





批ㄟ撫歸來~ :: 2011/04/26(Tue)

啊我PF第二日歸來了!
猛然往下一看發現我超久沒打日記,完全變成置文倉庫啦(爆笑)

從今天起恢復更新,然後餘本還剩七本左右,感謝諸君以及陪我顧攤的朋友www
從攤位遠遠看到了小西克幸,小西好可愛啊XDDDD
主持人「如果要求小西先生配蘿莉音的話呢?」
小西「……這個,就算我說想配也會被否決吧,絕對會被否決的!就算跟監督說『我可以配的喔!』也會被回絕『不行不行沒辦法的!』吧!」

大概只記得這樣,當天不知為何一直累得打呵欠(爆
不過小西好可愛,接下來在台上跳舞的女僕們也好可愛(´д` *)ハアハア

哎唷最近完全逆轉監督中,GK超燃的嗚嗚——
拜託誰快陪我一起燃!


……咦?篇幅超短?

  1. 記。
  2. | trackback:0
  3. | 留言:0
<<【戰國BASARA】解酒(元親x元就) | top | 【置頂】PF14新刊既刊資訊預定>>


comment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lavenor.blog131.fc2.com/tb.php/74-5d9f0b17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